2014年10月21日 - 文/阿讚哥

10月抽檢及花絮

10月11日的市集不定期抽檢結果出來,總計三家農場:寬玉、坤鋒與瑞明農場,全數通過農藥檢測。對於市集抽檢很有興趣的市集朋友,建議可以點開影片來觀看,也可以在每個月不定期公告抽檢的當下,到服務台來參與喔!(繼續閱讀)&nb

2014年10月02日 - 文/阿讚哥

9月抽檢及花絮

9月27日的市集不定期抽檢結果出來,總計三家農場:紅瑤、玉堂與和寬農場,全數通過農藥檢測。對於市集抽檢很有興趣的市集朋友,建議可以點開影片來觀看,也可以在每個月不定期公告抽檢的當下,到服務台來參與喔!(繼續閱讀)

2014年09月16日 - 文/阿讚哥

市集七周年慶系列活動

從2007年9月至今,市集的運作已經超過七年了,利用這難得的機會,市集擴大舉辦了周年慶的系列活動。(繼續閱讀)

2014年09月14日 - 文/阿讚哥

周年慶系列活動之我要好好聊天

在台中舉辦市集最大的好處,就是天氣相對穩定,但反向來看就是天氣都稍微比較炎熱一些。也因為這樣,常常看很多市集朋友買完菜,急急忙忙就跑回家了,怕菜萎掉了。因為這樣,市集農友就思考了,不如做個保溫袋吧,市集貼一些,市集朋友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