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07日 - 文/

市集停車費補助方案停止說明

各位市集朋友好:經市集內部幾番討論後,考量營運成本提高之因素,停車費補助已於11/12停止。已兌換尚未使用之抵用券仍可使用,並無日期限制。在此,感謝市集朋友的體諒與支持。造成不便,深感抱歉。 

2015年09月24日 - 文/阿讚哥

瑪利亞基金會"2015服務生命 快樂起跑"公益路跑活動

每年12月3日為「國際身心障礙者日」,在這天世界各地藉著舉辦各項活動,讓人民了解身心障礙者應有機會發揮所長,也有權利公平參與政治、社會、經濟、文化等活動;    身障者其實如同常人

2014年06月04日 - 文/阿讚哥

有機農業全球資訊網

相關有機農業資訊,可透過「有機農業全球資訊網」查詢。例如:一、有機農場查詢。二、有機農業法規查詢。三、台灣有機農業與國外有機農業之比較。

2014年05月30日 - 文/阿毛師

興大品牌-畜產試驗場自產土雞蛋

由於最近中興大學開始推自有品牌,主打畜產場自產自銷的土雞蛋與鮮雞蛋,會開始在市集進行駐點的服務。由於畜產場主要的功能是做保種,因此基於防疫的因素,平時是不開放讓非相關人員進出的,但阿毛師跟畜產場商量,讓阿毛師當個一日特派